英语笑话带翻译

时间:2022-1-1 作者:仁爱英语网

笑话是民族文化及社会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环,从古至今都拥有广大的受众,深受人们喜爱。学习啦小编整理了英语笑话带翻译,欢迎阅读!

英语笑话带翻译篇一

excuse for speeding

赶紧到达那里

harry and lloyd were speeding down the road. a police car pulled them over.

哈里与劳埃德超速行驶,一辆警车拦住了他们。

"why on earth were you driving so fast?" the policeman yelled.

“你们为什么开那么快?”警官喊道。

"our brakes are no good, so we wanted to get there before we had an accident!

“我们的刹车不好,因此我们想在发生事故前赶紧到达目的地。”

英语笑话带翻译篇二

why is he howling.

他为什么喊

dentist: please stop howling. i haven't even touched your tooth yet.

牙医:请你不要再喊了!我还没碰你的牙呢。

patient: i know, but you are standing on my foot!

病人:我知道,可是你正踩着我的脚呀!

英语笑话带翻译篇三

i'm not having it all cut off

没把头发全剪掉啊

miles sometime went to the barber's during working hours to have his hair cut. but this was against the office rules: clerks had to have their hair cut in their own time. while miles was at the barber's one day, the manager of the office came in by chance to have his own hair cut and sat just beside him.

麦尔斯有时在上班时间去理发馆理发,但这是违反办公室规定的:职员只能利用自己的时间理发。一天,正当麦尔斯理发时,经理碰巧也进来理发,而且就坐在他旁边。

"hello, miles," the manager said. "i see that you are having your hair cut in office time."

"你好,麦尔斯,"经理说。"我看到你在上班时间理发了。"

"yes, sir, i am," admitted miles calmly. "you see, sir, it grows in office time."

"是的,先生。正是这样。"麦尔斯平静地承认了。"可先生,你看,头发是在上班时间长的。"

"not all of it," said the manager at once. "some of it grows in your own time."

"不全都是吧,"经理立刻说,"有一些是在你自己的时间里长的。"

"yes, sir, that's quite true." answered miles politely, "but i'm not having it all cut off."

"对呀,先生,你说得很对。"麦尔斯礼貌地回答说,"但我并没有把头发全都剪掉啊。"

看了“英语笑话带翻译”的人还看了:

1.英语笑话带翻译欣赏

2.简短的英语笑话带翻译

3.英语简单笑话带翻译欣赏

4.英文短笑话带翻译欣赏

5.英语笑话带翻译欣赏

6.英语笑话带翻译简短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375750496@qq.com 进行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今日推荐

怎么样写英语请事假条

在现代办公日常,大家愈加多地会用到英语,用英语发邮件,用英语写记录报告,或者用英语向上司写假条。本期“乘兴走笔”就来跟大伙讲讲怎么样用英语写假条,也就是提前请假的情况下应该如何写假条。 第一,假条的上方还是应该根据半